等等等等~~~~~~~~~~~~~~~

 

登登登登~~~~~~~~~~~~~~~

 

這一天終於來了

 

just another girl我只能說金在中帥呆了,

 

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,

 

沒注意他究竟唱什麼(被打)

 

但是~~~~~~~~~~~~

just another girl我連聽了兩個小時

 

(沒錯都只聽這首)

 

以為會聽到天荒地老(胎胎別誇張了),

 

終於覺得我該聽別首了,

 

結果~~~~~~Paradise~~~~~~~~~~~

 

~~~擊中了我(目前最愛這首了)

 

在中啊~~~~~~~帶我上天堂吧~~~~~~~~

 

其他還沒聽,聽完再補(最好我會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